党群园地

十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

时间:2018-03-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年1月24日下午,十室党支部在737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群英同志主持,室主任刘小军研究员、党支部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37人了参加会议。 

  按照中科院电子所党委关于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的要求,支部书记张群英同志从我室党支部基本情况、基础性工作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创新文化建设、统战群团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室在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党建工作进展和实效,并就以上工作中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如依靠组织,发动团队力量、早策划,按计划落实等。 

  根据考核评议会流程,支委委员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大会的另一个议程是年度优秀党员推选工作,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完成了2017年度优秀党员推选工作。之后进行了支部2018年度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总结交流经验,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十室   张启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