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8-03-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阳春二月烟花如海,春节前夕,三室于201829日在怀柔园区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年联欢会。 

  按照活动日程安排,首先由王刚主任就研究室2017年度中心工作做全面系统性回顾总结,对各课题、工艺组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同时对各项目取得的成绩、科研突破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全室职工要以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水平为主旨,在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努力提高科研技术。王主任还对各生产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在全室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室顺利完成了2017年度科研生产任务。他还结合我室行政工作、工会及支部建设方面做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各项文化特色活动,并对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很大鼓励,并部署了我室2018年度工作。随后,列席本次会议的相关领导对我室2017年度科研工作做了精彩的发言,对我室2017年度各项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科研生产工作在2018年度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大进步。会后,我室对2017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下午时分,伴着我室2018年各组职工拜年短片,由分工会、党支部联合精心策划并筹备多日的新年联欢会就此拉开了序幕,一段时下流行的舞蹈《Panama》激起了联欢会的气氛,大家跳出了对新年美好的憧憬,个人独唱才艺展示环节,一首首铿锵有力的歌曲,唱出了心中那份年轻奋进的心态。研究室真可谓人才辈出,由我室职工、职工子女带来的乐器演奏,更是让我们领略了民族乐器的博大精深,无形中陶冶了情操。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情景在小组间的小合唱、部门间穿插的大合唱中被一次次渲染,用歌声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唱出了同事间的友谊。三句半《质量》,在带给我们欢乐同时,提升了我们在科研工作中对产品质量的控制意识。亲子合唱《小跳蛙》,童真的装束,忘我的陶醉,浓浓的亲情得以释放。联欢会舞台剧《我们都是航天人》更是一大亮点,演职人员抖的每一个包袱,将航天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不禁对航天人肃然起敬。脱口秀《madou》风趣幽默,精彩绝伦,大家拍手叫绝。联欢会环节,我们穿插了游艺抽奖环节,将老、中、青、幼不同年龄段融入在游戏中,忘我的享受游戏的乐趣,其乐融融的体会团队温情。游戏环节后,我们还进行了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将整场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伴随着大合唱歌曲《真心英雄》新年联欢会落下了帷幕,大家一同到舞台上倾力合唱,并合影留念。 

  三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年联欢会,相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2018年三室一定会在空间行波管领域再绘新蓝图,取得更大业绩! 

    

  三室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