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所党委及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2018年31日科技处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传达所工作会会议精神,梳理和讨论2018部门重点工作,就过去一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提出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讨论 

  李飞处长首先传达了所工作会吴一戎所长做的“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开启空天信息领域发展新时代”报告精神,介绍了空天信息研究院规划报告,提出了2018部门重点工作支部书记党雅文作了科技处党支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报告,传达了所工作会孙殿义书记作的“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创新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党建工作报告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并对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是查找工作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讨论问题的解决和纠正措施。 

  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对研究所2017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创新研究院的发展充满期待,大家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坦率真诚的批评自我批评,提出了多个工作中长时间存在的问题比如合同管理问题、项目规范化管理问题、工作多而杂时常换频道制度不健全问题。对这些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讨论,初步提出了解决的措施,支部也将配合部门领导结合具体问题召开专题会确定解决方案。 

  本次组织生活会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围绕当前科技处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反思和剖析,交流思想认识,总结经验,以诚相见与人为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有助于提高服务科研的能力,确保科技处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党员提出问题的解决作为今年支部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把支部党建工作落实到科研管理等部门工作的实处,为科技创新工作做出持续的贡献(科技处 林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