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党委组织召开在职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1-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126日下午,电子所党委在33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在职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这是电子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共有20余名研究室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青年科研骨干、工青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党委书记孙殿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的同志就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学科布局与优化、管理工作流程、信息化建设、文化宣传、工作压力、食堂餐饮、园区管理、职工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目前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大历史机遇期,我们一定要立足科技创新岗位,为满足国家重大需求做出新的贡献。 

  孙殿义在讲话中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每个人都密切关注着研究所的发展,从细微处看到了具体问题,提出了准确、深刻的意见和建议,这就是研究所和创新研究院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他指出,讲政治不能是一句空话,而是要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体现在每一项科研任务上,体现在管理的细枝末节处,我们要把科技创新工作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密结合,始终站在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高度,做好每一项工作。 

  按照所党委要求,所党办将认真整理与会代表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提交所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并作为2017年电子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题的主要依据,将其吸纳到研究所谋划未来、深化改革、改进管理、推动发展的工作部署和政策措施中。(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