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党委组织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1-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126日上午,电子所党委在33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这是电子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征集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朱敏慧、丁耀根、宋福明、杨汝良、林世昌、李前康、白有天、钮得禄、荆麟角、郭开周、蔡安生、张燕、张平、单焕炎、陈桂丽、罗积润等离退休同志参加了这次座谈。党委书记孙殿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科教融合办主任卢葱葱,党办主任陈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老同志就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特别是创新研究院的建设、学科布局与优化、知识积累与传承、老科协工作、研究所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协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研究所2017年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感到由衷高兴,特别是重大产出数量在全院中名列前茅,他们希望电子所能够在未来长久地保持发展的好势头。 

  孙殿义在讲话中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离退休同志是研究所事业的奠基者、开拓者,也是未来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关心着电子所的各项事业,特别是对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提出了准确、深刻的见解和建议。他指出,讲政治对电子所来说就是要满足国家需要,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有了这样的动力,就会在科技创新征程中把握好方向,实现自身的快速发展壮大。 

  按照所党委要求,所党办将认真整理与会代表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提交所领导班子认真研究,并作为2017年电子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题的主要依据,将其吸纳到研究所谋划未来、深化改革、改进管理、推动发展的工作部署和政策措施中。(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