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四室组织摄影比赛

时间:2018-01-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展现我室人员的精神面貌、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回忆过去展望美好未来,四室分工会举办了全室摄影比赛。 

  此次摄影作品不设内容限制,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历经一个月的征集,共收到作品500余张,内容包括了科技活动(科研现场、学术交流、园区建设等)、文化活动(体育比赛、工会活动)、自然风光(生态美景、城市样貌)等等。 

  活动期间我们将照片在大屏幕上进行滚动播放,引来职工纷纷驻足观看。在播放到比赛及科研的照片时候,大家的思绪回到了以前我们一起克服难关、勇攀科研高峰的科研生活及在在体育赛场为了集体荣誉挥汗拼搏的比赛瞬间。随着一张张美景的掠过,我们来到了自然风景篇。职工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自己每一次旅行的足迹,大家通过照片一起领略着祖国的大好河山。这些美景也展现了科研人员热爱生活的一面。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们科研人员科研工作与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我们全体职工在室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努力科研,克服困难,在2018年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     (四室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