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2018年度研究生元旦晚会缤纷上演

时间:2018-01-0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孙书记致新年祝福

 

休职工欧阳老师和楠楠小朋友《希望的力量》

 

科住物业职工舞蹈

 

小品《My Dream》

 

三句半《新职工入职有感》

 

演职人员合唱《明天会更好》

 

晚会合影留念

 

    2017年12月29日晚,在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电子所2018年度研究生元旦晚会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缤纷上演。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殿义,党办主任、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陈伟,所长助理、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葱葱,人事处负责人姚海琴,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国建,九室副主任蔡新霞研究员,十室副主任张群英研究员,科电九度公司总经理魏育成和部分导师代表及研究生、职工近300人参加了晚会,本次晚会由研究生会组织承办,所团委主办,并得到了所工会和党办的大力支持。 

  首先,孙殿义书记代表所领导致新年贺词,他回顾了电子所2017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离不开职工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并向全所职工、研究生致以新年祝福。欧阳行仓老师苍劲的书法和科电宝宝楠楠小朋友悠扬的钢琴演奏向大家展示了“希望的力量”;科住物业员工带来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朴实、接地气的舞蹈动作向大家传递出他们2018年奋发工作的热情和心声;歌曲《化身孤岛的鲸》、《你不知道的事》令人陶醉的歌声和动人心弦的演奏展现了电子人对美好、精致的追求,给人以美的享受;小品《狼王传说》则以夸张的舞蹈和精彩的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叫好连连,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三句半《新职工有感》灵感取自新职工实际生活,以夸张、幽默的语言调侃了新职工入职那些事。本次晚会中设置了“你画我猜”等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互动环节还穿插了三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现场奖品使晚会氛围高潮迭起。 

  本次下一站,梦想绽放”主题元旦晚会顺利落幕,晚会展现了我所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加强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电子所研究生及职工的文化生活,更鼓舞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科研学习生活为电子所的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特别感谢科住物业、电子所食堂、科电九度Esri中国、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和单位对本次晚会的特约赞助。 

  (/研究生会 项超  科教融合办 牛云峰 /项超 李明磊 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