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室妇女小组和工会共同组织瑜伽练习活动

时间:2017-12-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随着宁静愉悦伴有梵文诗句的轻音乐停止,一个学期的瑜伽课就这样结束了,时间匆匆,无影去无踪,只在练习者的身上或者是心灵上留下了痕迹2017年在妇女工作小组的组织下,工会的支持下,十室职工进行了瑜伽练习。 

  瑜伽,对于我来说是个不算陌生的词汇但是真正练习起来却又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刚开始进行练习的时候,每周一练习我们都会到腰酸背痛总想偷懒放弃练习然而就如老师说的,瑜伽是一种无氧的运动,完全是靠自己的意志力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每个星期就只有一节的瑜伽课,怎样才能在短时间里达到一个很大效果?这需要珍惜每一节课时间,不要因为累了就放弃,一定要坚持,坚持,坚持。瑜伽可以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精神身体活动并不仅仅生理上的作用,它还伴随着心理的活动情感的体验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经过这个学期的瑜伽课学习,我们体会到了如何提升意识,充分发挥潜能,突破自我并努力瑜伽精神带到工作、生活中去。 (十室 盖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