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二室妇委会组织“最美的镜头”摄影培训活动

时间:2017-12-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提高部门女性职工凝聚力,增强部门成员身心健康十二室妇女委员会组织举办了摄影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最美的镜头主题,通过培训老师的激情讲解,动员大家拿起手中的相机,去发现生活之美,记录生活之美。 

  2017年122日,十二室妇女委员会聘请北京大学摄影协会成员官勇博士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旨在教授有关摄影的基础知识及技巧。为了检验培训成果,妇女委员会组织女性职工们一齐前往雁栖湖湖心岛,进行摄影实操。 

  虽然室外温度有些许微冷阻挡不了大家高涨摄影热情。时而三五成群,相互交流摄影心得;时而各自为战,只为寻找心中最美一角。 

  这次参观,大家不仅学习了专业的摄影知识,感受到了摄影的乐趣,增强了摄影的技艺;通过实操训练,大家在呼吸室外清新空气的同时,相互交流了感情,增强了部门凝聚力,也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创先征优,为祖国的国防事业积极奉献智慧和才干。(十二室 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