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7-12-1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加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三室直属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了“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前期,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京区事业单位委员会关于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交流分享活动的通知,随后,我支部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为每位党员下发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并将以“学习十九大文件精神,结合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切身体会、感悟”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具体实施细则告知全体党员,支部征文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 

  大家纷纷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拜读了这本书,并结合阅读后的感知、体会积极撰写主题征文稿件。历时近两周的稿件征集,活动氛围浓郁,参与热情高涨,支部50余名党员,提交稿件40余份。根据活动议程安排,支委会会商研讨制定了征文评分细则,并成立评审小组。经过评审小组对征文作品综合打分评选,最终评比出主题征文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我支部组织开展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对党员党性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在政治生涯的理想信念,我支部会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人生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支部蓝图绘到底。  

  三室   

    征文展示:

       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 王建(点击下载浏览)

       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 王辉(点击下载浏览)

       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 李飞(点击下载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