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期刊部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2-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28日,期刊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一共包括10个主题展厅,并有特色体验区,分别就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国防、统一、外交、党建等方面展示了五年以来的成就。展厅气势恢宏,展览丰富精彩,综合运用了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虚拟现实(VR)等多种表现形式,具有很强的互动体验性。在特色体验区里高科技产品互动体验和视觉特效体验也让大家对过去五年的成就有了更加生动体会 

  本次展览中,包括很多“用高科技的形式展示高科技的成果”的部分,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发射场组装VR体验、低碳知识互动机器人等展览内容让大家感受到了高科技产品与自己的关系,融入其中。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过去五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振奋了精神,提升了信心,也更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期刊部 张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