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五室开展“广播操”活动

时间:2017-12-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提高本部门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展现5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自2017830日起,五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健身活动。每个工作日的10:00,在7373楼走廊里播放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活动开展前期,由参加过院体操表演赛的钟艳红高工带领,规范体操动作,并在播放体操音乐的同时播放第九套体操的动作视频,便于大家学习。 

  经过3个多月的体操健身活动,大家基本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可以跟着节拍较好的完成各项体操动作。在此基础上,五室分工会在126日中午,组织本部门职工开展广播操比赛,并对广播操比赛中动作较为规范的职工进行了奖励,督促大家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五室职工作时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提高,深深感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将更多的参与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条件从事高强度的科研活动,争取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健康工作50年”。(五室  李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