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二室举办职工联谊及亲子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提高部门凝聚力,增强部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12室工会举办了职工联谊及亲自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数50人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包含了丰富的部门成员互动和亲子互动部分。 

  6月4日,这个初夏的早晨, 12室职工及家属共50余人乘车来到白河峡谷。明媚的阳光映着每个人微笑的脸庞,刚下车,大家迫不及待的奔向杨树林,各自选择一片阴凉地搭起了帐篷,而小孩子们也三五结伴的奔跑、嬉戏。蓝蓝天空下,青青绿水旁,大家互相说笑,欣赏美景,享受自然,一起分享美食,分享快乐。在此次部门活动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孩子满满的童真与快乐,感受到了十二室这个大集体的温暖,大家相互间更了解也更珍惜在一起的同事情谊 

  五彩缤纷的画笔,留下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软如棉花的细沙,留下了孩子们浅浅的脚印。 

  微微展翅的蜻蜓,留下了孩子们认真关注的眼神。 

  本次工会活动,大大加深了新职工与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为孩子们提供了认识大自然的机会。忠诚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家庭幸福美满,部门更加团结向上!(十二室 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