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科教办部门健步行系列活动举行

时间:2017-12-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才艺展示

 

欢乐大家庭

 

    为增强部门成员身体素质、增进部门同事间的默契和感情,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分别于2017年9月23日、10月28日和11月18日组织奥森广场健步行活动,卢葱葱、张永合、牛云峰、周春晖等人参加了系列活动。 

  本次健步行系列活动中,第一次活动不设小组,不以竞技形式开展。团队集体来到奥森公园,活动开始大家围绕奥森5公里跑道开始健步行,健步行过程中大家一边健身一边欣赏路旁的植物和风景,大家相互了解了彼此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态。第二和第三次活动以竞技形式开展,两个小组分别由卢葱葱和张永合两位老师带领,活动中两个小组你追我赶不断互相超越,大家的运动强度得到保证,起到了非常好的健身效果。在竞技过程中,小组成员间彼此交流,相互了解了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近况,部门部分工作内容细节也在交流中得到解决。健步行活动后,周春晖、张翼麟还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最终,健步行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科教办部门成员都达到了健身和愉悦放松身心的目的,在交流过程中进一步熟悉彼此,增进了默契度,这为提升部门成员合作效果、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科教融合办 牛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