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室分工会组织古北水镇秋游拓展活动

时间:2017-12-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0月28日,十室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开展秋游拓展活动。 为了响应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体现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十室全体职工集体乘坐公共交通工具9点30分到达此次活动的第一个活动地点古北口抗战纪念馆,开展此次活动的第一项内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 

  

  

  参观完古北口抗战纪念馆后全体职工前往古北水镇,开展大型户外仿真定向主题拓展活动。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古朴、典雅、风景如画,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处处显现着安静祥和。在红叶遍布的古大家分成不同的竞赛组,到拓展活动指定的合影地点以固定的拍照姿势拍照上传到此次活动的微信群,竞赛最完成指定的任务。最终3小组以微弱优势获得了此次竞赛的第一名。 

  然后各小组又展开竞赛攀登司马台长城,比赛谁最先到峰顶。竞赛活动大家不但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美丽的红叶秋景,放松了心情。下午4点,此次活动结束,大家分别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回各自家中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不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爱国情怀,而且为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十室分工会  徐志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