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2017年研究生“三同”社会实践感想系列

时间:2017-11-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孙书记对青年人和这次活动寄予厚望

 

    2017年10月16日-21日,电子所继续坚持开展研究生“三同”社会实践活动。研究生许文嘉、张雅楠、王恺、李玲玉、胡显、刘一鸣、姚群力、庞英、刘辉、李宏伟等志愿者一行12人在团委书记张永合的带领下赴河北省贫困县-易县开展研究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并于11月16日举办本年度“三同”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殿义参加交流会并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还特意为此次活动撰写了寄语。 

  在农村劳动的五天时间里志愿者们是否适应那里的生活习惯?他们是否能够承受繁重的农活呢?他们觉得这是有趣的经历吗?他们都有哪些感受和收获?现选登部分他们的总结和感受,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他们的经历并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社会实践活动。(科教融合办  牛云峰) 

  志愿者们的活动体会如下:点击下载浏览 

  许文嘉感想

  李宏伟感想 

  庞英感想 

  胡显感想 

  王恺感想 

  刘一鸣感想 

  姚群力感想 

  刘辉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