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机关党总支组织参观中科院“率先行动,砥砺奋进”成果展

时间:2017-11-2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3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30参观了我院“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 

  率先行动成果展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717视察我院时提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后,我院取得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最能体现新时期我院办院方针的创新成果。展览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面向未来四个部分,从宇宙起源、地球演化到物质微观结构深地、深海深空探索、人口与健康、能源结构优化制造业升级转型农业发展以及高技术成果应用部分,利用先进的展示方式展现了我院最新成就。我所星载SAR空间行波管、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微波光子雷达、航空瞬变电磁勘探仪等成果参与了展示。 

  通过此次参观,机关党员深刻感受到我院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很多成果都是我们身边的科研人员取得的,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电子所的科技成就感到自豪为我院的科技创新感到自豪进一步领会了新时期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办院方针。机关党员通过参观学习要强化四个意识提升为我所科研工作服务的能力,力助重大科技成果产出,为电子所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科技处 党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