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二八室第二届“星空杯”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7-11-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丰富二、八室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使大家拥有健康的身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八室分工会11151117第二届“星空杯”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单打包括男子专业组、男子业余组、女子组,双打为混双。本次比赛采用组内单循环赛制,前四名淘汰赛制。大家踊跃参赛,人数达34人次,其中,男子专业组5人次男子业余组14人次,女子组7人次,混双8人次 

  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专注地比赛,精彩场面迭出喝彩声、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最终,王磊老师获得男子专业组冠军,冯继雄老师获得男子业余组冠军,余伟老师获得女子组冠军,吕磊老师和余伟老师获得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在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中圆满结束。不仅为二、八室职工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八室分工会 李冰 王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