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八室工会组织延庆郊游活动

时间:2017-11-1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初冬的北京有秋的风采犹存,更有冬的美丽动人。为丰富我室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近期,八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前往北京延庆官厅水库和百里山水画廊游览。 

  上午十一点,大家来到了官厅水库边,一眼望不到边的淡蓝色库水和远方的群山让所有出游的同事都开心雀跃起来,大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虽然气温比较低,但是同事们的热情却让库边热闹起来,水库边、码头上、游船上不断传来职工们的欢笑声。经过了中午的休整,我们乘车驶入了著名的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期间还参观了千家店地质公园。我们的小巴车沿着山中的小路进入了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中,路边山峰层峦叠嶂,路边河水波光粼粼,美丽的景色让同事们流连,大家的心情得到了充分的放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有利于大家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单位取得更多的科研成绩贡献力量。(八室 陈旺 王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