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财务处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时间:2017-11-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财务处党支部于20171115日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共规划了10个主题展区和特色体验区。第一展区是序篇,集中凝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成果。展区除了文字、图片、视频外,展馆还规划了大型实物和沙盘模型,特别设计了观众互动体验项目,成为本次成就展的一大亮点和创新。 

  十二个展区让大家一饱眼福,深刻感受到国家五年来在各个方面的变化,真正感受到了“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文化繁荣,“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科技发展, “大国外交”的外交风范以及“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力量等等。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慨颇多,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所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电子所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财务处 刘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