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财务处分工会竞登云峰山活动

时间:2017-11-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北京的秋天更是一个让人向往的金色之秋。为了让财务人员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迎接年底的决算。20171112日,财务处工会及党支部联合组织大家来到密云云峰山进行登山活动。 

  大家早上730分如约而至电子所,准时乘车出发,9点半到达云峰山脚下。初冬的寒冷也抵不过大家爬山的热情,活动开始后,久坐的我们不一会儿就感觉到腿像灌了铅一样沉重,但是大家你追我赶,相互帮助,欢快战胜了劳累,沿途经过最古老、规模最大的摩崖石刻、始建于隋朝的古刹“超胜庵”、巧夺天工的“观音洞”,沿着元宝山的山路,很快我们就登上了最高处,到达了终点。在山上远眺密云水库全景,一碧万顷、烟波浩淼,无尽的诗意。云峰山上三步一景,文物荟萃。大家在峰顶怀有“一览众山小”的情怀,饱览美景,畅谈生活、工作和希望。充分休息后,欢笑着,轻快的来到山下,结束了这次登山之旅。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分享了生活,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使得财务处这个大家庭团结的更紧密。我们从身体和心情都得到了放松,为下面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就像登山一样,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一定能很好的完成今年的工作,再次品尝成功的喜悦。(财务处 刘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