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分工会联合举办5千米健步行活动

时间:2017-11-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鼓励健康生活,提高工作效率,2017年11月2日,机关党总支和机关分工会联合举办奥林匹克公园5千米健步行活动,机关60余名职工参加。 

  当天下午5点半,结束一天辛苦的工作,大家一同乘车前往奥林匹克公园开始健步行活动。一路上,大家或急或缓,三三两两结伴,一边交流运动健身心得一边快步前行,人人脸上都充满了运动的喜悦,欢声笑语中工作的压力在这一刻得到了放松。 

  “这个活动很好,健步走让我们又多了一个交流沟通的新平台。”“平时上班太忙,极度缺乏运动,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直到活动圆满结束,不少职工还觉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非常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今后会把这种运动坚持到生活中去,让生活更加充满活力!科技处   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