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七室妇委会小组组织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活动

时间:2017-11-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带着深秋丝丝寒意,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北部的云蒙山国家森林公园。感受一下深秋的北京,感受下大自然的美丽,更多的是让女职工体会工作之余放松的状态。 

  2017年对室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工作量非常大,每个人为了工作都在辛苦的加班状态中。这样的状态对于每个女职工来说则是更大的挑战,我们不仅要权衡家庭、孩子更要为了按时完成任务去统筹安排单位的工作。作为部门妇委会小组的组长,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并记在心里。于是云蒙山之旅的计划提上了日程,并顺利开展起来。 

  到了目的地,所有女职工都表现的非常开心。在云蒙山这个天然氧吧的包围内,各个都显得心旷神怡。在制定活动方案时,为了引发女职工的情感、意志和潜能,培养团队意识,塑造团队活力。让女职工在活动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且提升强化个人素质及价值,我特意安排了登山比赛环节。活动很顺利的开展,每个人在自己的努力下也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作为妇委会小组的组长,我真心感谢妇委会这个大的平台能够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能够在能力范围内组织大家有机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放松身心的机会,更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让我有机会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我的组织能力,更多的是可以为女职工创造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 

  (七室 杨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