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四室组织西山国家森林秋游活动

时间:2017-11-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五彩的树林将北京城装扮的分外艳丽。为减轻职工工作压力,放松心情,2017年10月30日四室分工会联合支部组织我室职工举行西山森林公园的登山健步走活动。 

  走进公园迎面的是巨石块叠成的山崖,瀑布倾流而下,在阳光的照射下泛起阵阵白雾,犹如仙境一般。我们在瀑布前短暂的停留后就开始了登上活动。大家一起欢笑着走进了丛林大山间。林间小路、山谷之间、小溪旁不断传来职工们的欢笑声。红叶旁、枫树边、大山间都留下了我们职工的足迹,闪光灯不断地在闪烁,时时记录下欢乐的瞬间。其间我们一起来到为国家统一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隐蔽战线英雄们而设立的英雄广场。跟随着毛主席的诗词我们一起学习了英雄们的事迹。 

  转眼间我们来到了山顶,登高望远,呼吸着新鲜空气,喧闹的城市仿佛一下子也安静了下来,大家的心情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通过登山秋游活动,我们走进了大自然的怀抱,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一路的欢笑彰显我们大家庭的融洽、和谐、团结、友爱。     

  (四室分工会   张波 刁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