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1-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党雅文书记作报告

 

 

    1030日,科技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党雅文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报告,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报告中的新思想。 

  十九大会议期间,报告电子版已发支部党员学习,此次支部集中学习和交流十九大精神,帮助党员提高认识、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支部书记报告后大家就学习感想进行了交流讨论李飞处长谈到要准确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对主要矛盾和国家发展新判断,我国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装备研制、新技术成果应用已经位居世界前列,我们科技领域承担的历史责任是空前的,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一员,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自身工作,为我国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刘韦发言中结合日常生活,谈了切身感受到科技进步和国家进步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十九大报告中指明了国家战略方向,国家发展满怀期待。支部书记雅文谈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符合我党发展的实际情况,得到了广大党员拥护支持,每个党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支部学习和交流,使大家更好的理解领会了十九大精神,提高了四个意识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不忘初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身边事情好,提高服务科研的能力,为我所科研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科技处 党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