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庆十九大”九室党总支、分工会开展迷你长征路之蟒山健步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3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山顶会师

 

   

  团队组建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2017年10月21九室党总支联合部门分工会共同组织全体党员以及群众在蟒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迷你长征路之蟒山健步教育活动。 

  抵达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后,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迷你长征路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1)建立团队,2)长征知识竞赛,3)团队对抗。同志们追踪红军发展足迹把队伍分别命名为星火队、岷山队以及鹰击长空队,并确立了队形和口号以队列;通过长征知识竞赛,深入的了解了长征过程中重要的事件以及人物;通过团队对抗,体会长征过程中红军面临的险境。本次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了同志们对长征历史进程的理解,同时也使群众体会到我党带领下取得伟大建设成就的不易。 

  为进一步体验长征,同时也督促同志们进行健身,上午活动结束,下午开展爬蟒山健步活动,延续上午的团队结构,以团队为单位向蟒山山顶进发。同志们的体力和意志得到了考研,尽管都是大汗淋漓,所有同志们坚持完成了整个活动,虽然略显疲态,但同志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既教育了党员同志以及积极分子和群众,又融洽了同志们之间的关系,有利于大家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为祖国取得更加伟大的建设成就贡献力量。 

  (九室党总支、分工会   杜利东、高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