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0-3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025下午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该成就展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时间、事件节点布局谋篇,集中凝练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分别展示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囯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览着力增强思想性艺术性,体现互动性参与性,突出时代感现场感,强化吸引力感染力。 

  从高分三号卫星、嫦娥三号到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成就展提及到了电子所的相关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党员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成就展展示了我国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前沿方向,反映伟大袓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激励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振奋精神、砥砺奋进,扎实推进电子所科研工作,奋力实现科技强国梦。 

   (科技处 党雅文、张益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