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分工会组织职工外出秋游活动

时间:2017-10-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累累,三室分工会于20171013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以赏秋景,愉悦身心;亲自然,强身健体;小组游,拉近你我为主题的秋游活动。活动前期,分工会、支部委员对活动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多次会商,制定出完善可行的外出秋游活动计划。 

  ‌13日活动当天,按照行程安排,大家以小组为单位集中乘车前往秋游目的地喇叭沟门国家原始森林。途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的不亦乐乎,不时眺望沿途秋意弥漫的那一抹绿油油与金灿灿交相辉映的美景。谈笑间,我们抵达了景点门前,大家合影留念,将最美好的瞬间定格在景区的蓝天白云下,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场面映衬在秋意的画卷中。 

  随后,大家一同到景区餐厅内用餐,品尝了当地的农家特色菜肴,用餐过后,小组成员结伴同行,按照景点地图的指引标,开始了登山赏景的有氧秋游活动。走在铺满金叶子的山间小路上,伴着林鸟欢快的叫声,大家心情格外的愉悦,抛开工作的束缚,尽情享受天然氧吧所赐予的舒适,深深被沿途的美景吸引着,有些目不暇接,同事们不停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下过往瞬间动静、态的美感,不时来张特写,捕捉蓝天白云、秋景、佳人融合的自然美。队友间的彼此鼓励,使我们徒步攀登了一个又一个标志性景点,纷纷合影留念见证到此一游的不虚此行。小组成员,团结一心,互相扶持,突破层层阻碍,出色完成了攀登的预期目标,迫不及待用镜头记录团队的佳绩,尽情享受胜利的快感。 

  此次秋游活动的开展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拉你我的目的,而且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团队合作意识。我们也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团结一心,鼓足力气,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同推进我室科研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