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举办小手拉大手重阳祝寿活动

时间:2017-10-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6年10月27日重阳佳节之际,电子所举办“情满重阳节,爱在夕阳红”小手拉大手重阳祝寿活动,为我所离休干部90岁老寿星绳连荣同志祝寿。由人事处组织的在职职工、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代表一行8人为老同志带去了全所职工和学生的祝福与问候。电子所党委书记孙殿义,人事处副处长姚海琴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孙殿义向绳连荣同志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关切的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通报了电子所目前发展的良好形势,感谢绳连荣同志为我党事业以及电子所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及奠定的良好基础。  

  离退休干部代表任范华与绳连荣同志一起工作10余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李前康同志将亲笔书法“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送给绳连荣同志,表达出对老人最真切的祝福。  

  研究生代表精心准备了小节目,为老寿星朗诵祝寿词和毛主席诗词,传达了电子所新生力量对老干部的敬仰与热爱,并向绳老送上年轻学子的祝福:愿老前辈保重身体,革命人永生不老,未竟事业有后人,见证我们电子所的科学事业蒸蒸日上! 

  在一片祝福与欢笑声中,一行人围绕老寿星点燃生日蜡烛,齐唱生日歌,老寿星绳连荣静静许下自己的愿望,祝愿电子所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希望电子所全体员工和同学们继续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国家做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并对所领导和全体职工对老同志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路漫漫,岁悠悠,古稀、耄耋之不易!祝愿我所老同志福如东海,健康如意,福乐绵绵,益寿延年,继续为党的事业、电子所的发展献计献策,晚年生活像鲜花般灿烂,今后的日子像秋天的枫叶般红红火火!  

  (人事处 冯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