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举办2017年度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7-10-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列队迎战

 

书记做动员

 

撸起锤子加油干

 

毛毛虫

 

投标

 

钓鱼

 

    2017928、29日中午,电子所工会在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举办了2017年度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孙殿义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三点希望,1.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电子所科研人员的竞技水平;2.赛出电子所团结一致、互相包容的精神风貌;3. 特别强调在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后,孙书记代表所党委,吴一戎所长,所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宣布2017年电子所秋季职工运动会开幕。 

  随后各项比赛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设有毛毛虫竞速、飞奔钓鱼、抡起锤子加油干、智拼七巧板等4个集体项目和双人踢毽子、网球入筐、迷你高尔夫、勇闯九宫格、一分钟跳绳、趣味投壶、飞镖掷准、十字象限跳等个人项目,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在各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他们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同时,加强了团结与协作,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最终科电公司、5室、十二室、一室获得了集体项目第一名。全所有70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综合办 贾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