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获得京区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第二名

时间:2017-09-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928日,电子所足球队获得中国科学院京区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第二名。决赛中,由电子所足球队对阵行管局足球队,电子所球员根据赛前部署,采取菱形站位、半场紧逼战术,以防守和限制对手跑位为主,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气氛非常紧张。行管局足球队整体实力突出,个人脚法出色,频频利用远射取得进球。电子所足球队秉承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下半场利用对方失误连追两球,但最终因上半场失球过多遗憾告负,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二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体育协会和京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京区足球协会承办,共34个单位派出代表队参赛。整个比赛日程从2017913日至2017928日,第一阶段小组赛,电子所足球队与声学所足球队、生态中心足球队和科学报社足球队分在一组,取得两胜一平战绩,以小组头名出线。第二阶段淘汰赛,一路披荆斩棘,先后淘汰院机关足球队、微生物所足球队和理化所足球队,昂首晋级决赛。在最终决赛中以26不敌行管局足球队。  

  代表我所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李峰(教练)、刘富波(助理教练)、张益霏梁伟、李威、张忠祥、王文涛、李高昂、谢尹政、闫子旺、张显达、马益杭。在所领导、所工会和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练和球员们辛勤付出,在赛场上展现出电子所人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电子所人胜不骄、败不馁和团结一致的务实风格。(足球协会:张益霏、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