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退休干部紫谷伊甸园之行

时间:2017-09-3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丰富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电子所于9月27日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游览了丰台区紫谷伊甸园,共有120余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紫谷伊甸园位于永定河畔,毗邻古岸长堤,是首农旗下以薰衣草观赏为主题和特色的休闲景区。老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欣赏了熏衣草、马鞭草等十几种花卉,参观了喷泉广场、风车长廊、萌宠乐园等别致景点。老同志们徜徉在绵延如浪的熏衣草花海里,驻足观赏,拍照留念。一望无际的浅紫相间,红色点缀的花海争奇斗艳,让人心旷神怡,伴着钢琴、风车、长廊等欧式建筑的陪衬,更显的典雅别致,浪漫和温馨相互交融,时时可以听见老同志爽朗的笑声。 

  大家在参观途中结伴而行,一边漫步观赏一边有说有笑,相谈甚欢。本次活动既促进了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放松了心情,也重温了他们的昔日友情。 

  (人事处  张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