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工会组织健康义诊咨询和体适能测试活动

时间:2017-09-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义诊咨询

 

体能测试

 

体检报告解读

 

    98日,所工会结合2017年度职工健康体检情况组织开展了健康义诊咨询和体适能测试活动。下午,中关村医院的专家义诊团队在党委书记陈峥郁、副院长杨少芹带领下来到了电子所。“3H办公室”主任侯秀睿也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全所近百人参加了义诊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了“健康五项”综合体适能测试、体检报告解读、血压血糖测试以及中关村医院心内科14个科室的专家团队现场义诊咨询等项目。 

  针对我所2017年团检报告结果,体检中心主任鲁翠红从“团检报告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为什么?怎么办?”等方面为前来义诊的科研人员解读了他们的体检报告,并提示大家一定要特别关注体检报告的主检结论,做到预防为主,有病及时治疗。 

  义诊一开始,各位专家的身边就围满了咨询的职工,有健康咨询的、有疑难病问诊的、有测量血压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病史、答疑解惑。义诊咨询的现场还发放了《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中科院(京区)骨干人才就诊绿色通道服务指南》等宣传手册,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年新增的“健康五项”综合体适能测试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全所共有166人参加了测试活动。(工会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