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物资与条件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7-08-2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年来,人民军队走过了辉煌的历程。为使支部党员同志加深了解我军发展光辉历程、近距离接触我军先进装备,8月11日下午,物资与条件处支部组织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尽管天空飘着凌乱的秋雨,却没法阻挡大家心中的兴奋之情。经过短暂的排队等待及安检后,我们来到了军博南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依次排开的16件(套)我军主战装备。既有歼-10飞机、直-10武装直升机、99A式坦克,也有东风-31核导弹武器系统、红旗-6弹炮防御武器系统、鹰击-62A岸舰导弹发射车等。据了解,这些都是为此次主题展览从部队调拨而来的实装,大家纷纷停下脚步拍照留念。 

  穿过南广场,从正门进入重装一新的军事博物馆,主题展览位于西侧展区。大家依次参观了“在土地革命战争中诞生成长”“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保卫人民民主政权和建设合成军队”“开创军队建设新局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阔步前行”等8个部分。 

  短暂的参观结束了,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也激励着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物资与条件处 徐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