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20位同志光荣献血

时间:2017-07-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无偿献血爱意浓浓——电子所20位同志光荣献血 

 

 

 

 

  根据海淀区献血办《关于开展淡季应急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所工会积极组织分工会大力配合,短短两周时间全所就有25名同志踊跃报名献血。 

  7月13日上午,所工会组织电子所无偿献血志愿者队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经过检查化验,最终有20名同志无偿献血,他们是:一室高博维,二室王识轶、方继飞,三室白国志、王祥、谷兵,四室孙娇、张树云、武志勇,五室郑义军,六室周彬斌、田东、蔺祥楠、金国栋,七室陈阳,八室刘方坚、张问一,十室周斌,科电公司牛瑞仁、赵梓辰。其中有几位同志已经多无偿献血,我们敬佩他们光荣献血、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电子所职工“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公益精神。 (所工会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