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八室举行毕业生欢送会暨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7-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614,在八室党总支和分工会的共同组织下,八室毕业生欢送会暨经验交流会如期举行。八室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和部分室领导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毕业生代表参会的在读研究生一起分享了他们在电子所求学的点点滴滴首先,博士毕业生毕辉从科研、工作以及生活方面介绍了自己在电子所读博的经历,有对时光飞逝的嗟叹,更多的是对师弟师妹们美好的祝愿博士毕业生胡丁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联培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多多积累,多多期待,抓住机遇,早日蜕变。博士毕业生方东升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诫师弟师妹们要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硕士毕业生李松向大家传授了自己找工作的经验,面试的技巧等等,给师弟师妹们带来了很多实用的信息。留所硕士毕业生徐开发与大家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感悟以及科研工作的心得,引起了广泛的思考。实验室主任雷斌代表实验室对各位毕业生为实验室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毕业生要继续努力,在职业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欢送会上毕业生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都给出了很好的建议。欢送会上还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回忆视频,共同回忆了毕业生在所的美好时光。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祝愿各位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八室  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