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七一前夕,三室直属党支部以“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怀柔沙峪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0日中午时分,我们以支部为单位驱车前往沙峪革命根据地,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谱写革命历史载歌的橱窗,大家纷纷走上前去认真观看了橱窗内关于“北平第一枪”的详细介绍,使我们在场参观人员了解到在抗日战争年代怀柔八路军为民族解放做出的英勇斗争,这场战争胜利的背后,涌现出一批用生命谱写历史的英烈,作为新时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正是因为英烈的英勇作战,才换取我们幸福的今天。在当今的社会,我们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做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我们全体参观人员在基地手举党旗合影留念,使之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人生观、价值观。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党员先进性发扬光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