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六室工会及党支部联合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时间:2017-07-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六室工会联合党支部在6.19日开展了以探索科学、献身航天、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主题的团建拓展训练。首先在出发前,齐向阳书记向各位党员宣贯了“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的相关文件精神,禹卫东主任对研究室后续发展进行部署。 

  不同于以往的拓展,这次我们更加侧重于团队,在拓展科目的设置上体现了“严、慎、细、实”的航天作风。“蛟龙出海”团队合作紧密,气势恢宏;“画面接力”强调每个人的细致用心和严谨;“南水北调”则更能凝聚团队力量,每一环节的每个人都慎重踏实,果断迅速;“神笔马良”我们共书研究室愿景,合力共筑六室荣誉与奋进。 

  作为从事航天科研任务的“航天人”,我们深知责任重大,压力与荣耀汇聚一身就更要提高六室航天队伍凝聚力战斗力。通过拓展训练,促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密切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都融入在这个大家庭当中,凝心聚力,为电子所、为国家的航天事业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再立新功。 

   (六室 蔡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