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三室分工会组织职工踏青出游活动

时间:2017-07-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六月初夏,荷风送香,炙热高空,三室分工会于2017年6月30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具有愉悦身心、强身健体、释放压力、拥抱自然的踏青出游活动。为确保出游踏青活动期间各项筹备万无一失,活动前期分工会进行了多次商讨部署会议,制定完善可行的活动计划。 

  30日活动当天上午,按照行程安排,在以小组为单位分发完午餐和矿泉水后,统一乘车前往怀柔幽谷神潭景区。一路上,大家愉快的畅聊着,不时放眼眺望窗外的沿边风景,迫切想拥抱自然的心切油然而生,谈笑风生间拉进了你我的距离,当我们还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时,我们很快到达了景区,并合影留念,将最美好的瞬间定格在那一刻,随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拉开了踏青登山的序幕。 

  大家结伴而行,顺着山间的小路不断向上攀登,一路走一路看,欣赏着山间美丽的景色,感受林荫道间阵阵微风的清凉,所到之处,遇到山水绿景都要配佳人的来张特写,记录我们到此一游的不虚此行,每每看到路旁的标志性雕塑,大家不时走上前去了解一番,亲近这里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的园林生态。大家抛开工作的压力与烦恼,尽情享受自然界的美好,队友间的鼓励扶持,把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境界展现的淋漓尽致,因为山间信号不好,大家互相照应结伴的队友,确保团队攀登的安全,为了到达顶峰,彼此间互相鼓气、加油助威,通过攀登,也无形中磨练了我们持之以恒的韧劲,只要不放弃,突破层层险阻,我们终将到达成功的彼岸,正可谓:秀美景色在险峰,顶峰胜利的畅快,更是让我们领略了泉水的透彻,青山绿水配夏风,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纷纷合影记录团队佳绩。 

  本次出游踏青活动的开展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激发团队凝聚力,增强同事间友谊之目的,而且有助于推动我室科研生产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三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