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室党支部发展新党员并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7-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6月22日,十室党支部在科电大厦5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新党员发展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群英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方广有副所长、室主任刘小军研究员、党支部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共计38人了参加会议。 

  按照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流程,会议评议了武欣同志的入党申请,武欣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人刘富波、耿智介绍了该同志的思想及工作表现。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武欣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接受组织考察。 

  接下来,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首先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张群英同志做支部工作回顾总结报告,围绕支部基本情况、理论学习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共建、群团工作等方面,全面汇报和总结了上一届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之后,根据党章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群英、耿智、唐传军、张启卯、刘新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党委委员方广有副所长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支部严格根据党章党规办实事,支部成员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求支部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做到服务群众、服务科研;三是要做好群团工作,发挥领导和指导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支部大会结束之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张群英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耿智担任组织委员,唐传军担任纪检委员,张启卯担任宣传委员,刘新担任青年委员,并报请所党委批复。(十室 张启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