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十二室党支部举办“重走长征路,健康徒步行”活动

时间:2017-06-2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3日,为追忆红军长征光辉岁月,增强部门成员的身心健康,增强部门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十二室党支部组织了以“重走长征路,健康徒步行”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用双脚践行,用心灵体验长征路,让革命精神在现实中得到传承。2017春季十二室党支部又吸纳了几位新同志本次支部活动过程中,首先几位新同志做了自我介绍,方便他们快速融入新团体,适应新环境。几名新的党员同志分别被分到两支徒步队伍。巍巍长城脚下,白河湾流水清清,虽烈日炎炎,但是没有一名同志喊苦喊累。大家一路欣赏着高耸的白杨、清澈的河水开始讨论如何践行长征精神进而想到如何从自身做起,从哪些小事做起,怎样影响周边的群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长征精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最终完成了近10公里的徒步路程。 

  徒步结束大家选择在一片杨树林下休息,此时以十二室党支部的刘霖同志为代表,讨论了长征精神:“重走长征路可以为新常态下干部群众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发挥示范作用,将传统教育、党员教育和强身健体相结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长征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精神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仍焕发着不朽的生命力,始终是激励我们顽强奋斗、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和宝贵财富。 

     (十二室 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