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啦啦操代表队参加院京区全民健身日比赛

时间:2017-06-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放飞青春,舞动美丽! ——电子所啦啦操代表队参加院京区全民健身日比赛 

 

 

 

    

  69日早上,湛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中科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京区啦啦操展示评比活动在中关村操场举行。操场上五彩缤纷、人头攒动,红、黄、蓝、绿、白,一队队身着艳丽服装的啦啦操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舞动着青春的脚步。 

  展示中电子所代表队跟着音乐的旋律放飞青春,舞动美丽,展现自我。自5月初收到京区体协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通知以来,所舞蹈协会积极组织,在三室、四室、五室、七室、九室、科技处、财务处、高分办及九度公司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了电子所啦啦操代表队。中关村和怀柔园区的队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排练,为了合练和熟悉动作她们还牺牲了周末和端午节的放假时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电子所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工会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