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中科院老科协电子学分会召开2017年年会暨第31次科技研讨会

时间:2017-04-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卢葱葱作《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情况介绍》特邀报告

 

 

冯庆宣讲《中科院电子所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201747日上午,中科院老科协电子学分会1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年会暨第31次科技研讨会。电子所所长助理、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葱葱人事处副处长冯庆,老科协理事长林世昌、宋家骏和老科协会员共4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世昌主持。 

  会议开始,老科协理事长宋家骏作了《中科院老科协电子学分会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2016年度中科院电子所老科协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果,并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老科协理事长林世昌宣布了中科院老科协电子学分会2016年积极分子名单,口头表彰了21名老科协积极分子。 

  接着,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葱葱作了《科教融合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情况介绍》特邀报告,介绍了科教融合发展理念以及国科大电子电气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师队伍、课程体系等内容,令与会老同志们振奋! 

  最后人事处副处长冯庆宣讲了《中科院电子所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前康介绍了离退休党总支的工作安排。 

  参会的多位老同志进行了发言。对科教融合办大学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交流。 

  本次活动达到了总结老科协工作,满足老同志了解、关心电子所发展新动态的目的。会议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中科院老科协电子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