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工会携手雷诺丽特举办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17-03-1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联谊活动

 

 

    

  为了创建青年职工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2017311日,中科院电子所工会与雷诺丽特公司共同举办了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并组织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红螺寺景区。此次活动中,双方职工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互相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共同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周末! 

  活动当天清晨,电子所职工与雷诺职工相聚在已安排好的会场内,雷诺丽特张总对大家表示了热情欢迎,并希望双方职工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结识朋友、培养友谊。电子所工会主席曾思红也就此次分享会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们提出“以书会友,互相了解,积极参与,展示自我”的真挚建议。 

  随后,大家分组针对《你将如何衡量你的人生》一书积极探讨了自己的感悟,并每组推举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的看法。青年职工大多是刚入职不久的员工,对自己的人生和职场怀抱着充沛的憧憬,与书中许多观点有着深刻的共鸣,青年职工们结合自己工作体验,积极交流观点,曾老师与张总也结合职场经历毫无保留的为在场的年轻人提供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会场一度充满激情昂扬的演说声和热烈的掌声,大家互相鼓劲、斗志昂扬,立志践行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嘱托,相信自己定会度过不断奋斗的人生! 

  下午,电子所与雷诺丽特职工共同到“红螺寺”景区进行登山活动,此时春和景明、暖风拂面,正是出行登高的大好时刻。经过上午的分享,大家少了一分拘谨,多了许多了解和默契,一路欢声笑语,或驻停留影,或评点风景,充分展示了青年人应有的活力与朝气。 

  欢乐的时刻总是短暂,经过一天的相处,双方职工已经收获了丰厚的友谊。此次分享活动的顺利举行,为青年职工创建了优质的交友平台,使得青年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度过了丰富而有意义的业余生活。 (十二室    史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