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毕业设计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暨破冰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1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39日,电子所“毕业设计学生安全教育动员会暨破冰晚会”成功在主楼102会议室举办。电子所所长助理、科教融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葱葱,张永合及今年来所毕业设计实习的全部同学参加了该活动,活动共计60余人。破冰晚会由电子所研究生会协办。 

  卢老师为本次会议致辞,欢迎同学们提前到所里完成毕业设计,熟悉和了解研究方向,为以后的学习科研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多参加交流活动。 

 

  之后,张永合为同学们做了相关安全教育的报告,介绍了我所保密管理相关规定、园区安全规定和日常安全知识。之后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接着“毕业设计实习同学破冰晚会”正式开始。为了更好地引导毕设同学进行自我管理,使其在电子所的实习期间,以组为单位组织大家开展活动,丰富大家的生活,全体毕业设计实习同学分为了4组。在互动开始前,各组同学分别进行了组委选举,并设计相应的组名与口号,同学们积极讨论,现场十分热闹。 

  在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同学们进行了“合力吹气球”、“信号传递”、“你画我猜”、“抢凳子”等互动活动。氛围轻松愉快,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 

 

 

  本次活动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规范了大家的日常行为,增强了安全意识。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