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工会荣获中科院2016年度工会工作一等奖

时间:2017-03-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33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八届六次全委会在北京分院召开。会上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何岩为获得“中科院2016年度工会工作一等奖”的电子所工会、遥感地球所工会、软件所工会颁发奖牌和证书。

  2016年是电子所建所60周年,所工会及各分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院“率先行动”计划和所“创新研究院”、“一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以服务科研、服务创新、服务职工为工作重点,围绕纪念建所60周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和谐了氛围,凝聚了人心,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2017年所工会将在所党委和院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广大职工,充分营造好团结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工会  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