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2016级研究生开展“遥寄雁栖”活动

时间:2017-03-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228日,中科院电子所2016级研一学生遥寄雁栖活动在怀柔园区顺利举行。电子所2016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科教办张永合主持活动。  

  下午1330分,同学们到达电子所怀柔园区。在园区门口合影留念后,由三室的许柯老师和四室的丁海斌副主任分别给同学们介绍了空间行波管及速调管的原理及其价值,随后带着同学们走进怀柔工艺生厂线,现场给同学们讲解空间行波管、速调管的制作过程,使同学们对电子所的研究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观完工艺生厂线后,同学们在会议室开展了“你画我猜”“平板支撑”“水果拼盘”等互动活动。互动结束后,同学们品尝了丰富可口的自助餐,更在五楼活动室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同学们有的在玩桌上足球,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在玩桌游……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格外的快乐。 

  本次活动加强了2016级新生对电子所的了解,还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电子所新生的凝聚力。 (科教融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