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妇委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7-02-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120日,所妇委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妇委会委员和各妇委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孙殿义书记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6年所妇委会组织了包括“迎接春天,雁栖湖畔健步行”;为女职工送生日祝福;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新疆和田地区儿童编织 40 余件爱心毛衣;“清风正气传家远”家风讲座;选送女科技骨干参加培训交流等活动。各个部门的妇女小组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小活动,包括读书、绘画、美妆、拓展、瑜伽、花艺、烘焙等。这些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所女职工在科技创新主业之外,多才多艺、追求健康美好、乐于奉献的精神素质和风采。为我所创新文化建设增加了一抹温暖的力量。 

  孙殿义书记高度评价了女性在家庭、单位、社会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我所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积极作为,勇担重任,为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大作用。(物资与条件处 卫华 

                                                              2016年妇委会活动精彩一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