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电子所开展“尊老敬老,促进和谐”春节期间
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7-01-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前夕,由电子所所领导牵头,人事处组织,联合所属有关部门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尊老敬老,促进和谐”春节期间离退休老同志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我所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生活困难老同志共计200余人。 

  慰问离退休干部是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的重要形式,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带头走访慰问老同志,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切实将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慰问期间,所领导们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向他们通报了2016年电子所取得的成果,征求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由衷感谢老同志们为电子所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关注和支持电子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为电子所的建设注入正能量。老同志们了解到电子所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进展,都十分欣慰,分享和交流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并祝愿电子所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再创佳绩。同时,所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部门党支部分别慰问了各自领域中的老同志代表,为他们带去了党的问候和温暖。通过本次慰问活动,我所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得到了进一步发扬,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人事处 张长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