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中国科学院空间信息处理与应用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7-01-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付琨主任讲话

 

琴箫合奏

 

三顾茅庐

   

  2017112日,在科电大厦15层报告厅,中国科学院空间信息处理与应用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会。重点实验室主任付琨为晚会致开幕辞,并由衷祝愿重点实验室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颖的形式,动情的表演,创意十足的《八零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接下来,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登场。小合唱、吉他弹唱引来台下阵阵喝彩;乐队带来的节奏感极强、饱含正能量的歌曲将晚会气氛带向高潮;精心排练的小品《白蛇外传》、《八室新闻联播》、《三顾茅庐》和《现代西游歪记》诙谐幽默的语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儿童舞蹈《最好的未来》、诗朗诵《将进酒》、琴萧合奏《寒山僧踪》……这些节目让大家看的如痴如醉。同时,晚会还设立了《听歌识曲》和《比划猜》等游戏互动环节,参与同学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乐翻了天。 最后晚会在欢乐的歌曲声中结束。 

  整台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联欢会不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而且拉近师生间、同事间、同学间的距离,让重点实验室成为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纵观整场联欢会,前期充足的准备、演出期间大家默契有序的配合才使晚会得以顺利的进行,很好的展现了中国科学院空间信息处理与应用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衷心祝福全所同事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为电子所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贡献。    

  (二室   巩敏)